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

曬曬金牛座的生日禮物:「信物」

今年的生日禮物。

有朋友說我好久(4/25)好久(5/2)好久(5/9)沒更新了。
趕在金牛座生日即將過完以前,來曬曬本金牛今年得到的生日禮品。
盒子相當有質感,從以前就覺得自己會是買櫝還珠的人。
後來確實也做了不少次買盒子的事情。你情我願的XPPP
這個像金探子翅膀的東西,是羽毛筆造型的拆信刀。
是集資商品Memento團隊設計的「信物」。

為了寫文查到這團隊名稱的時候,忍不住莞爾。
有段時間極度想入手Memento Luxe這款顏料印臺呢。
若非不幸的臺灣沒有我想要的顏色,而為了1個外國網購又稍嫌麻煩--想來,你們在我的印章與印臺文中就能看見了。

帶點文藝氣息的小禮物,我超級喜歡。
目前拆最多的信件是信用卡帳單吧,這點仍是相當金牛座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跟我聊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