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與OURS一同迷戀蔓延植物的時刻

OURS森林好朋友 旅者博物室 樹枝相框 植物標籤B開箱

這系列打從第一次看到漢克或庫巴分享設計照片的時候,慾望就整個燃燒。
大火漫延了大約半年之久,終於把實品帶回來了。
當天就很開心的拍了兩三張開封照片,想說來寫一下心得好了——就沒有下一步了。轉眼間他們販售新系列,我不買文具的計畫進入第六個月,趕快把這篇完結一下吧。



2018年我購入了相當多的印章,這不是第一組也不是最後一組,但開封時就想要拍照留念的,就是這組以及吉。的墨水瓶印章

使用的簡單心得,雖然我這麼喜歡這麼迷戀這設計,但是使用次數屈指可數,單一印章鐵定小於3次而所有蓋印總數不多於7次。
另外活版便箋漂亮、紙質感受也很有趣、凹凸印刷迷人,但習慣使用鋼筆的我,完全忘了在購入前先確認鋼筆適用度就下手,迄今大概用了2張吧。

迷戀無罪,購物有理,2018年記錄品項,驗證過自己的習慣以後,今年採行了原則不購入的惜文具運動,改天再來聊聊這主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跟我聊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