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花邊帶

我之前寫過一篇「那些我念念不忘的慾望」,裡面開宗明義提到了某2款花邊帶。
近日剛好有人在文具板出清(因應二手販售Forsale無版主而鎖版,7/4-8/20日每周一特別開放買賣文),就順道入手了。
買到以後,也想起了當初為何不入手花邊帶的理由。

使用了手牌的6毫米(mm)修正帶,懶得再照照片,請參考「時光淘洗白色漸層」裡面的它。順手和舒適感以及收納方便,相當迷人啊。


我說過我對復古車沒愛,所以當初是沒有選的,但販售者希望我一併帶走不加價,就一起帶了,用在出遊也還不錯。
最下面的花花感覺也很不錯,也一併選了。


看過朋友用,覺得還不錯,一時腦弱,看到就包了。

以下開原始大小,圖大注意。


不入手花邊帶的理由:
  1. 圖案不一定能完整呈現
  2. 難選擇想要的特定圖案
  3. 如同立可帶一樣,刮到可能斑駁
  4. 不同立可帶,當兩頁都有用花邊帶,合在一起的時候可能造成黏著,文字損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跟我聊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