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2018年6捲用完的紙膠帶

我迄今仍然記得我第一款用完的紙膠帶是徽章——應該叫這個名字吧?
原本2018年要寫寫自己用完的文具,但除了行事曆以外好像就只有紙膠帶,那麼就來簡單評價一下吧。以下不會有確切品項名。

品質當然不錯,但基於MT今年初的對中國愛好者的道歉,是否要買請各位自行斟酌。
篇首的玫瑰是某次限定活動購入的特殊牛皮紙白墨印刷,特殊的感受非常的有趣。


也是限定款式,算是當年第一個有把燙銀弄在紙膠帶上面的,現在的紙膠帶真是各種燙啊。以銀色的亮度和後續的白色老化程度和沾黏度來說,這款仍屬極品,非常的美麗。

背景是JIBUN手帳,現在有各式各樣的貓咪但當初只有這款。
只是我後來狗派爆發,貓圖樣的就送給朋友了,留下腳印地圖款。
棕色這款的適用度高,也不像白色一樣老化泛黃會相當明顯,很推薦。

可以看得出來是早期的MT(可參考Nancy的網誌),至於款式是什麼我忘記了。
後來發現鑑於人類記憶的不牢靠性,應該要擷取最尾然後拍照的。
但早期牛皮紙心這張拍得很美,還是把它列進來了。
下田款復刻的自然,當初是最夯的兩款之一(當年水彩和自然的拍賣標到神奇的數字了)。買了分裝以後還是好喜歡好喜歡,在復刻的時候順利入手。
很喜歡為什麼不多買呢?嗯,曾經擁有過,有需要再下手比較符合我的消費觀。

最後一款不是MT而是RT,當初入手的時候就不是完整的,後來使用才發現它的循環超級短。我超愛文具圖樣的文具,圖案和商品的雙重享受,精彩。

最後,#誰說紙膠帶用不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跟我聊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