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

2022 印章更新

上次寫印章全集,是2018年的事情,都可以讀一個大學了。

剛好想到那就來說說我現在的印章吧。


絕大多數都是膠板章,膠板以顏色來分有紅色(100ProofPress書本/迪夢奇台灣含離島地圖/花磚檜木印章組/MarucoArt新藝術風格章/micia姓名章Peggy)、白色(左上Ours植物邊框章)、橘色(猴子設計光之穹頂高雄散步)、蛋黃色(KodomoNoKao狗狗章)、褐色(micia字母章)。

木頭章P和金屬章吉。月亮……目前大概就差沒有塑膠水晶印章了,有機會想買水縞、直物的,也想把一直倒來倒去的字母章想想辦法,老實講,是用不到,但也捨不得放手。


連續印章除了寫吉達印刷品、百樂蘋果米奇讚擦擦章以及新力的日期章以外,目前沒有其他印章。

印台則是一個SANBY銀、寫吉達黑和月貓紅棕色。想要再入手新朝日的印台或連續章。

至於使用次數這麼令人傷心的事情我們就不要多提了。大概就是每次用新本子都會在最末試色的時候會開用吧,實際上在寫的時候,不會想到要拿出來裝飾。

而我個人曾經很迷戀的墨水瓶試色章,後來覺得重點不在多,而在於重複,所以只要有可以重複性蓋印,能寫試色項目的印章就可以了。比起我捨去了哪些,更希望注意到我留下了什麼。以及未來打算怎麼運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跟我聊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