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

文具(圖案/造型)的文具與非文具


我喜歡文具,更喜歡文具造型。
夏日即將結束,挖出平常分散四方的他們,好好享用一番。

左上角是印章與紙膠帶。
  吉。早期的文具小人甚是可愛,作為試色用的墨水瓶章也很不錯,但以試色來說我更會推薦直物默代誌的設計,十分有趣。
  黑色的對花紙膠帶是Blackbee文具款,完全滿足我對文具和對花的愛好,目前仍是我覺得文具類相當精彩的款式。

其他幾款MUJI的本子和印章、Papie Platz小袋子、幾米百枚片、Plus花邊帶、右手超人鐵尺、谷川紙工和紙貼、100 proof press印章、Midori本、AKRU夢境地圖筆袋和Mark's貼紙。

本來就是為了曬外觀而來,雖然品項如數家珍,但也沒什麼特別想要分享的事情。忘了放入的遺珠為信紙一組和幾份桌曆掛曆海報曆




在文具以外遇到可愛的文具造型我還是會入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跟我聊聊天